林晶心

林晶心出生在富裕家庭,從小成績優異、活潑開朗,卻因父母若有似無的重男輕女而羨慕男性性別,也因得不到父母肯定常灰心失望。情感壓抑的她,國中起跟一個要好的女同學交換日記,直到上高中才驚覺自己喜歡上對方,兩人的關係愈來愈曖昧。一日,她帶著女朋友回家,被母親撞見兩人在房裡親密互動,戀情就此曝光。林晶心夾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將許多的無奈與痛苦往心裡吞。這段同性戀情長達12年,期間,她在大學信主受洗,卻沒有真實經歷上帝拯救。女友離她而去後,為求認同感,她一頭栽進同性戀的網路世界,同時與11位追求她的女同志交往,但最後所有的戀情都無疾而終,身心俱疲的她蒙上帝光照,決定回到教會。在一次的教會禱告會裡,她想起兒時遭性侵的痛苦經歷,上帝的愛與醫治臨到她,從傷心痛苦到感動大哭,決定向這群基督徒朋友坦承過去經歷,承認自己女同志的身分。小組的弟兄姐妹卻安慰、接納、陪伴她、為她禱告,她開始在教會這愛的大家庭中,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帶領。

 
林晶心在教會中感受到被關懷、被接納,漸漸的願意回到原生家庭,鼓起勇氣做回女兒的身分,學著與父母聊天撒嬌、陪著母親去市場買菜,疏離的親子關係變得親密,讓她醒悟到,情人間再多的性愛、擁抱,都比不過父母的關心與呵護。她開始真實面對生命中的軟弱,順服聖經真理過聖潔的生活,倚靠上帝勝過情慾誘惑。透過一個關懷同性戀的基督教機構的幫助,她重建自己破碎的生命,甚至領受上帝的呼召,以過來人的身分,陪伴許多和她有相同經歷的人。過去擁有高收入的林晶心,對異性從不來電,把男人視為競爭對手,一心只想跟他們拚個高下。信主受洗後,上帝恢復她的自我形象,她開始學習用女人的角度來欣賞男人的優點,從上帝的眼光發現男女大不同。她體會到:擁有全人身心靈的健康,學習經營人際關係、家庭關係,遠比急著進入戀愛婚姻更為重要。過去在同性戀情中,總是想盡辦法討好別人的她,如今在上帝的愛中享受單身生活,學習更多愛自己,接納自己身為女人的身分,活出上帝創造的榮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