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松夫婦

宏松是小兒麻痺,家人接納他、照顧他。他自覺自己很不方便,知道自己和別人不同,最怕別人笑他,但對那些不斷幫助他的人心中感恩。起初對信仰和上帝排斥,說上帝早就死了,不然怎麼還有那麼多的苦難,真正信主後才改變觀念。

美詩父母離異自幼是爺爺奶奶養大,因脊椎彎曲,肌肉萎縮。國中時下半身又完全麻痺,排泄辛苦,每天都得坐輪椅,所以特別寵她,以致使她自我為義,個性驕縱。父親再娶時,她敵意甚深,激烈反對,用盡各種方法欺負後母。後來在病房中信主。

美詩交友廣闊又愛聊天,信主後,年輕時就為婚姻禱告,20歲時就想結婚,宏松斯文的氣質使她產生好奇與好感,就故意製造機會給她,家人也不反對。她生病住院時,宏松每天都到醫院陪伴、照顧她,彼此有講不完的話,沒多久她就離不開宏松了。婚後因身體的緣故,始終不敢嘗試懷孕,後來卻勇敢的懷孕,也生下一個可愛的小ㄚㄚ。宏松個性被動、含蓄,心想未來的另一半至少要比自己行動方便,不需要人服事才好。美詩的懂事、活潑、開朗吸引著他,後來她的身體發生病變,他不斷為她禱告。父母親主動為他們安排婚禮,生下小孩後在多方面經歷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收聽完整見證(一)
收聽完整見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