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歷史

救恩之聲廣播中心於1974年由挪威信義差會(NLM: Norwegian Lutheran Mission)差派宣教士成立於台灣。從一台簡單的盤式收錄音機開始,向台灣沿海的宜蘭、羅東、蘇澳等地區,播出福音廣播節目。

1993年起,挪威宣教士逐漸返國,將救恩之聲廣播中心交由台灣中國基督教信義會總會,成為總會下的「福音廣播宣教機構」。

1997年,救恩之聲廣播中心朝向「獨立自主」、屬於眾教會與弟兄姊妹一起關懷參與之「華人福音廣播宣教機構」發展。

2003年3月,播出十多年的生命見證節目「雲彩飛揚」,在上帝特別的感動與帶領下,成立了「雲彩飛揚福音見證宣教事工」,除了將「雲彩飛揚」生命見證節目的播出從台灣、中國、美國、加拿大延伸至全球華人外,更將生命見證故事製作成CD,提供海內外眾教會及弟兄姊妹,作為傳福音之用,並且也協助教會舉辦見證聚會,積極鼓勵眾教會向社區鄰里廣傳福音。

40多年來,救恩之聲廣播中心不曾間斷的運用廣播節目、文字、有聲出版等方式來傳福音,並為聽眾介紹教會,更藉著「救恩聖經函授課程」跟進與栽培聽友與信徒。目前,我們有三項主要事工:福音廣播宣教事工、雲彩飛揚福音見證宣教事工、救恩聖經函授學校。

如今,在神豐富的恩典與帶領下,救恩之聲廣播中心擁有兩個專業錄音室、三個小型電腦自控式錄音室,節目播出也從台灣本島擴及至全球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