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PP推出

救恩之聲於1974年由挪威信義會差會(Norwegian Lutheran Mission)差派宣教士成立於台灣。從一台簡單的盤帶式收錄音機開始錄製節目,先在台灣東北部宜蘭、羅東、蘇澳等地區,播出福音廣播節目。後來更與國際環球電台(TWR)、國際遠東廣播公司(FEBC)、及海內外許多機構與平台密切合作,向全球華人播出節目。我們盼望全球華人皆歸主,因此製作各類節目,運用各種媒體科技與平台播出!最新推出此精心研發之APP,盼能讓全球華人都聽見上帝「救恩」之聲音!

全新改版APP功能特色:

首頁採下拉式一目瞭然,且分三大區塊:[朗讀聖經]、[推薦節目]、[節目類別]索引。

正下方[留言代禱],是期待與您互動的心靈花園。

●[會員中心]裡的[我的收藏],可重複聽您之前聽節目時,所點擊過[收藏]的節目或詩歌單集。也可自行編輯重播次序。

首頁最下方的[看更多more],帶您跨越時空!進入救恩之聲YouTube官方平台!欣賞與聆聽我們以影像方式特製的各類節目。

右下方的[more],點擊後看到[聽友分享],可讀到感人的聽友來信或訊息喔!

還有好多好多驚喜等著您!希望每天都在這個APP裡與您相會!

下載方法:

iOS手機在App Store安卓手機在Google Play商店直接搜尋:救恩之聲,或者voice of salvation,即可下載!


安卓版APP 百度網盤下載方式:

鏈接: https://pan.baidu.com/s/1Ebe5jAbuDllBNgtP4-s8MQ 

提取碼: 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