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代禱信

2023年五月份代禱信

耶穌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裏復活,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路加福音24:46-48

親愛的牧長、代禱夥伴:主內平安!

每年四月,全球教會以各種方式慶祝復活節,並傳揚耶穌基督為救贖人類,祂以無罪的代替有罪的我們被釘十字架,死了、葬了,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帶給我們赦罪平安與進入永生的盼望。

聖經路加福音24:44-48記載,耶穌復活後向祂所愛的門徒們顯現,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着我的話都必須應驗。』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裏復活,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曾在台灣宣教超過40年的挪威宣教士宋安娜就是這樣勉勵我們:基督徒不該只有「慶祝復活節」,應該天天活在耶穌基督復活的能力中為耶穌作見證。是的,直到今天每個基督徒都應以自己的生命見證耶穌赦罪的恩典與復活的能力!

感謝神,1974年挪威的宣教士們回應上帝的呼召在台灣成立了「救恩之聲」,近50年來我們與神同行,在媒體宣教的禾場上,將上帝的救恩與屬天的盼望,透過各實體廣播、多樣的網路平台,帶給一切聽到的人;感謝上帝,從許多聽友們的回應中,我們不斷地見證上帝的恩典與奇妙的作為。在此,誠摯的邀請您在禱告、奉獻中持續記念救恩之聲,讓我們一起「與主同去」!

感恩、消息與代禱

1.與福音證主協會合作的節目「我們的歸宿」,四月於官網開播,每集皆贈書:「釋放能力-裝備領袖和單身者做基督樣式的僕人」邀請聽友聆聽,踴躍索書,領受真理裝備。

2.APP優化工程目前安卓版測試階段將完成,接著測試iOS版,請為APP測試的修正,以及後續節目音檔的準備工作代禱,預計5月中推出。

3.目前有幾個節目正在組建節目製作團隊,求神帶領、預備合適的人才及資源,有美好的配搭合作代禱。

4.因應事工需要,需徵聘2位行政助理、3位節目主持人,請為此人力需要代禱並歡迎推薦。

 
節目聽友來信/留言
中國聽友主內平安!今天晚上很難過,無人傾訴,就又來麻煩您了。我覺得人生好無聊,親人間總是互相傷害,讓人傷心難受,感覺孤苦無依,我難過的時候都沒人安慰,感覺人生好沒意思。
中國聽友主持人,最近你還好嗎?好久沒有聯繫了…我開始學習如何用心經驗感情,這就是一個小小的進步。希望可以使對方感受到我的心意,繼續在神的保守中穩步前進
中國聽友想請問主持人,利未記裡面說的那些食物,現在還是不可以吃嗎?…
中國聽友我知道我是神子民,有些路就是不能走,這節目我是除了周日聽得少,其他都聽了,獲得了屬靈的亮光,也隨著聖經中發生的事情,對自己有提醒和反思,很感恩!…
中國聽友謝謝主持人,正當我多少有些失落的時候,卻聽了今天的路得記的信息,很得安慰,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請為我日後的工作代禱,謝謝!…
中國聽友親愛的主持人,可不可以和你們聊聊一些自己的心事?最近自己在教會裡和弟兄姐妹們的關係出了些問題,自己很難解決又很難消化,然後找不到可以交流的弟兄姐妹。
中國聽友你好,我家讀一年級的兒子每天晚上都聽你的節目入睡,他非常的喜歡聽你們的節目,我也喜歡聽。謝謝!非常的感恩,有這樣好的兒童節目。願神祝福你和節目的所有工作人員。…
中國聽友親愛的主持人,認識你都是主的恩典,以後有什麼事情我還請教你,願上帝賜福與你。…
中國聽友主持人你好,最近發生了很多令人難以承受的事,堆積起來…願神幫助你我,更有信心依靠祂。…
 
救恩聖經函授學員心得
李學員我參加貴校聖經課程,對聖經上帝的話語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學到了我必須為以前的驕傲帶來的罪,認罪,悔改。
唐學員這個課程讓我更深刻認識主。我在年輕的時候受過洗,但那時我還沒有重生,就是想受洗。現在我深信我已重生了
羅學員藉由聖經函授課程初級與中級,更讓我認識與信靠了耶穌基督,也更深刻學習到查經的樂趣,從中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神有多麼地深愛著我們,祂的愛無所不在,只要信靠著耶穌基督,並且把這份福音向身邊的人傳遞出去
林學員前陣子身體上出了一些狀況,及心裡總是無法的平靜安心下來,但我也常藉著禱告時,向我們的主來訴說心裡的苦楚及煩悶,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