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品


建議奉獻 150
數量

作者: 漆立平.漆哈拿
出版社:永望文化
本書將保羅寫教牧書信的目的,對出去佈道者和教牧者的提醒,清晰的提點出來,使我們更清楚對信徒、對教會服事的負擔與目標。

【提多書】
提示出外佈道者,在佈道之後,必須花工夫對初信的人,繼續餧養教育,使他們在生活上、習性上、真理上、性情上,都能符合神話語上的教導,培養建立造就他們。

【提摩太前書】
提示教牧者,服事教會要有明確的意象,要知道「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明白神對教會的規劃與目標,要立定明確的服事方針,按照神話語的教導,帶教會中的聖徒,無論男女老少,都建立起明白真道的信仰生活,建立起真實敬虔的生活習性,彼此配搭服事,活出榮美的教會見證。

【腓利門書】
提醒教牧者,把真理實化在我們的生活與生命裡。不要找理由來掩飾我們不想遵行的真理。保羅呼籲神的兒女,所有基督徒都不要再將奴隸制度看成無所謂了,也不可把弟兄分等次對待。再把人當奴隸,是否定與藐視基督的救贖。

【提摩太後書】
徒保羅提醒教牧者,要靈裡剛強、仁愛、清明。能作基督耶穌的精兵,作無愧的工人,在神家中作貴重的器皿,將聖經純淨的話語和真理傳給人,使人有得救的智慧。教牧者能「打過、跑盡、守住」,而得公義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