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媛

朱媛從小是一位無神論者,因著兒子的一場病,改變了她整個人生,影響所及還包括自己的父母、丈夫、及女兒。朱媛的兒子從小天賦異秉,對周圍事物充滿好奇和旺盛的學習力,未入學前,就已跟著姊姊學習查字典認字,是父母眼中的超級寶貝。就在小學一年級時,兒子因淋巴腫大就醫,才發現罹患了血癌。數月後左眼視神經腫大、癌細胞在骨髓復發,一年後便安息主懷。

  在陪伴兒子的過程中,原本以為人定勝天,凡事只要努力就能如願的夫妻二人,經歷了人的有限和無助,在悲慟中藉由一位基督徒同事的帶領,他們每週一次與牧師約談,漸能體會「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幫助」,在基督裡的盼望,成為他們唯一的安慰。

  他們教導兒子背誦聖經、為自己和別人禱告。兒子在生病的過程中,活得非常樂觀、有盼望,直到過世,都沒有經歷太多的痛苦。他們全家也因此受洗歸入上帝的名下。如今他們以兒子的名字成立基金會,幫助與他們有相同遭遇的家庭,因為他們體認到:豐盛的人生,就是活在耶穌基督的平安和盼望中,有使命感的去作更多助人的事,成為別人的祝福。

 

精華內容馬上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