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瑾玲

出生南京,個性驕縱,五歲時父親因公職被派往西班牙,鄒瑾玲在西班牙上小學時,很喜歡聽神父說聖經故事,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基督信仰。中學時回台灣,大學考上文化學院舞蹈科,常與朋友一起抽煙、玩樂,後來朋友成了基督徒,生命有很大的改變,他邀請鄒瑾玲去教會,這是她第二次接觸基督信仰。畢業後鄒瑾玲進入職場,而那位熱心的基督徒朋友退伍後竟得了骨癌,半年後過世,當時鄒瑾玲在醫院目睹一切,當場放聲大哭,她對神失望,為什麼神沒有救他的朋友?她不要信了,於是開始放縱自己,與男友玩樂跳舞。鄒瑾玲後來申請到西班牙留學,基督徒朋友送她「耶穌恩友」的歌詞,成為她孤單時的幫助。後來她轉往美國工作、上課,並與男友結婚,婚後因兩人觀念差異大一度想離婚,鄒瑾玲忙於舞蹈並成立舞蹈團,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極其空虛,常不自主地哭泣,於是她回台灣,在朋友的邀請下去教會,聚會中她淚流滿面向神認罪悔改,後受洗成為基督徒。

回美國後,她辭去舞蹈的工作,每天讀經禱告,禱告中她開始對兒童福音工作有負擔,後來教會牧師邀請她擔任兒童課後輔導老師,於是她知道這是神為她預備的工作。

收聽完整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