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鵬

從小經歷父母離異的李健鵬,因為覺得自己有個不光榮的原生家庭,所以不斷的鞭策自己追求成功,他認定「成功就是賺很多錢」。預官退伍之後,就積極的投入職場,努力証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27歲成為廣告公司經理,33歲進媚登峰當上副總經理。事業的成功,讓李健鵬與家人關係疏離,個性驕傲得不可一世。

然而,在獨立創業後,因為經營不善,造成巨大的財務虧損,與妻子的衝突漸劇,終以離婚收場。習於高看自己,輕看別人的他,仍然不覺得自己有任何錯,認為只要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讓公司轉虧為盈。同時,他也尋求拜拜、密宗、風水……等,卻都無疾而終。李健鵬陷入憂鬱症的低谷,夜夜失眠,身體每況愈下。

因著信主的前妻邀請參加她的洗禮,李健鵬首次走入教會,他聽見前妻的見證,看到她的改變,非常驚訝。在前妻積極又努力的「追求」下,他決定與前妻復合,在教會舉行婚禮。在第一次的教會婚前輔導課程中,他決志信主,當場接受洗禮。

信主以後,十幾年的睡眠障礙被神醫治,平安與喜樂也臨到。雖然生意還是沒有起色,卻因倚靠神而有莫大的安全感,這才體認到,倚靠神遠勝過倚靠自己,唯有在基督裡能得著不被動搖的自我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