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仲柯夫婦

何仲柯醫師、蘇腓雲博士夫婦為青梅竹馬,並在基督徒家庭中成長,他們先後赴美求學後,在美國結婚。何仲柯醫師小學時就決志相信耶穌,17歲時他把自己奉獻給神,香港大學醫學院畢業後到美國定居,在美國擔任醫生多年。

蘇緋雲 博士的父母都是醫生,但蘇緋雲卻選擇研讀生化,並得到博士學位。在美就讀研究所時,她發現科學其實很有限,經過「理性的」研究後,蘇緋雲相信了創造天地的上帝,於是便在自己房裡向上帝跪下禱告,把生命交給上帝管理。醫師夫婦結縭至今已40多年,因著看重信仰生活與家人相處,分別放棄賺錢的機會,和原本很有潛力的研究工作,他們養育了四個敬畏神的資優子女、美國著名天才兒童,曾先後以九至十二歲之稚齡考進美國大學。當孩子們還在母胎時,醫師夫婦就為他們按手禱告,並按照聖經-神的話來教養孩子,每天晚上全家人一起的家庭崇拜,對孩子們有著很重要的影響。目前他們二人已退休,熱心的從事福音工作,也四處分享他們教養兒女成功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