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救恩聖經函授課程簡介

救恩聖經函授課程於1975年成立,以「信件往來」的方式幫助人有系統地由淺入深認識救恩、相信耶穌基督;同時有專任老師解答聖經問題或個人信仰疑惑,使生命得餵養能漸漸成熟。
函授課程包含:

 

課程級別 課數 適合對象 課程內容
初級 6課 國中以上願意更多認識耶穌基督、想了解聖經真理的弟兄姊妹。 主題:「與上帝的關係」。上帝是誰?耶穌 是誰?什麼是罪?如何與上帝建立關係?
中級 8課 完成初級課程或教會基要真理班者。 主題:「親密的朋友耶穌基督」。從馬可福音去了解耶穌基督的一生事蹟和祂說的話。
高級 4冊 完成中級課程者。 4冊分別為:「福音中心」、「靈程基要」、「基督香氣」、「真理要道」,更深入生命造就。

費用
1、初、中級等課程採「自由奉獻」,高級課程每位學員酌收工本費300元。
2、教會若要索取整套課程作為參考資料(初~高級共18課)酌收工本費400元。

報名方式:電話. 02-27541144   傳真. 02-27557822   地址. 台北郵政信箱44~80號
1、以電話、傳真或信件報名皆可 → 請用正楷詳細填寫報名表 → 我們收到後會寄上課程。
2、若您搬家或地址變更請記得來信告知,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學習模式:
1. 請詳細閱讀課程全部內容,回答問題時可以翻閱聖經尋找答案喔!
2. 寫完後寄回作業,老師批改後會連同新課程一併寄還,不斷互動往來引導,直到
初、中、高級全部課程完成。
3. 每一級課程結束後,老師會預備一份小禮物和結業證書,鼓勵在學習上有始有終。
4. 期許學員完成初、中、高級整套課程後,介紹朋友一起學習成長,使祝福延續下去!

歡迎報名函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