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雲彩飛揚福音見證宣教事工

雲彩飛揚生命見證節目於1994年開播,從聽眾的來信中,我們看見許多冷淡退後的基督徒,因著收聽「雲彩飛揚」回轉向神,許多未信主的慕道友,因為「聽聽別人的故事,想想自己的生命」而來到神面前,願意成為神的兒女。感謝神,十多年來雲彩飛揚生命見證節目,除了持續在台灣各地的播出外,更因著中國大量的移民潮,救恩之聲領受了「讓全球華人都聽見」的異象與使命。

2003年,救恩之聲從雲彩飛揚生命見證節目開展了「雲彩飛揚生命見證宣教事工」,節目的播出也從台灣、中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南非,拓展至全球華人。我們將過去及現在播放中的四百多個「雲彩飛揚生命故事集」製作成CD(有聲福音單張),以「非賣品、奉獻支持」方式,提供並鼓勵弟兄姊妹「傳福音、領人歸主」使用。請原諒我們不接受「全套索取」或「代寄送」的服務,因為我們希望每一個生命見證故事,都是您在聖靈的感動與禱告後,親自送給未信主的親友或慕道友,並且不住的為他們禱告並邀請他們到教會,幫助他們認識神,使每一個靈魂的得救都能有很好的屬靈認領與關懷。

這些年來,我們與教會、小組、辦公室團契合作,舉辦「雲彩飛揚福音見證聚會」,鼓勵弟兄姊妹邀請家人、親友、鄰居、同事,一起分享這些生命見證,同得福音的好處;如果您的教會、小組或辦公室團契有需要,歡迎與我們連絡,讓我們主裡同工,一起建造蒙神喜悅、傳福音、報喜訊的教會及團契。

目前除華語、台語版外,我們也與客家神學院、客家福音協會合作,推出客語版「雲彩飛揚生命見證故事」,盼望在「有人禱告、有人奉獻、有人傳福音」的事奉中,一起榮耀見證主名,直到主來的日子。